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意外电亡 快速赔付延续爱与希望

2019-09-23 09:5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受理了一起客户意外被电身亡的案件,快速赔付50万元,专业的流程与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感谢。

35岁的杨某,是一名装修公司的经理,事业蒸蒸日上的他每天干劲十足,妻子刚刚分娩,女儿的诞生让杨先生的家庭幸福感倍升。天降人祸,在认真装修的时候,电路出现问题,杨先生当场被电身亡!年老的父母承受不住打击双双生病,妻子刚刚分娩仍在住院。得知此消息的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保险代理人,立即报案,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响应,安排服务人员及时上门提供理赔服务,在疏导家属悲痛情绪的同时,与业务员共同协助收集理赔资料,提高赔付效率。

经理赔部快速审核,赔付身故保险金50万元,当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将理赔款送到杨先生妻子手里时,妻子痛哭不已,表示:这笔理赔款对她而言是一种爱的延续,支撑自己勇敢面对生活与未来。

本次赔付践行了平安人寿“爱与责任”的服务理念,也为一个突发不幸的家庭送上了一份慰藉与关怀。未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仍将持续贯彻诚信、专业的服务原则,继续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