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超千万人次购买 “平安920”单日成交额再破千亿

2019-09-23 09: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上线首日成交大卖之后,“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在9月20日成交额再破千亿元。截止晚上20点,当天累计成交额突破1000亿元,参与购买人次破千万,当日APP活跃用户超过1500万人。此次“平安920”活动全天成交额预计将刷新“108财神节”在1月8日创下的单日成交记录,再创平安金融生活消费节销售量新高。

20日,“平安920”活动再次迎来销售高潮。中国平安联动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平安养老险、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平安好医生、陆金所、壹钱包等多个专业子公司APP分会场,集中推出的上百款优惠金融及生活产品,囊括银行理财、寿险、健康险、产险、投资等业务领域。此外,活动还分多波次推出红包流星雨钜惠活动,用户将有机会通过参与活动赢得价值亿元的金币和9200颗及优惠券,吸引超过50万用户注册,超过3.7亿次的访问量。

9月9日,国内金融科技巨头中国平安重点打造今年第二波段式营销活动——“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正式上线,将一直持续至10月8日,期间横跨中秋、国庆两大重要节日。活动以“以AI之名,为你放价”为主题,设置了四大AI主题消费场景,分别对应“AI健康、AI出游、AI理财、AI国潮”的不同金融生活消费场景,聚焦客户在“医食住行玩”等生活场景中的金融及生活需求,为客户带来“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AI场景式消费体验。

目前,已有多款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为满足节假日期间爱出游一族的出行保险保障需求,在活动“AI出游”主题板块,平安产险首发推出50元即可保全年,100元升级保全家的高性价比旅游保险产品——平安行,9月20日当天累计销售超过47万件。作为一款一年期且不限制出行次数的出游保险产品,包含了意外、医疗、财产等保险、紧急医疗救援等多种服务。该产品可保障一家三代一年期内的出行保险,一次性解决客户多次出行,多次购买,单次价格较高的痛点。此外,平安车管家特别推出了“让爱放价,好车0首付”的活动,限时推出“0首付”开奔驰送万元大礼包活动,让助力大家轻松出行,享受美好车生活。“AI理财”主题板块,也是“平安920”活动的金融产品主力销售区域。当日,平安银行推出稳盈、天天成长等理财活期系列产品,吸引超过600万人次购买,成交额超过350亿元。

近年来,随着国潮精品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欢,此次“平安920”活动还推出了“爱国潮”主题板块,针对爱国货的中青年和中产阶级,推出精选国货潮品及平安三村公益扶贫产品,倡导消费者支持国货和国家精准扶贫事业。此外,“平安920”公益活动“AI不孤读——2019智慧小学支教行动”大部分地区已完成第一批的支教活动。截至目前支教风采活动获赞超23万个,中国平安联合旗下教育集团iTutorGroup为学生送课累计1608节,为老师送课累计2145节。

中国平安表示,“平安920”活动已不仅是对金融服务和消费场景的重构,更是对发展综合金融业务模式的深度探索。平安通过全平台业务产品和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联动多家专业子公司共同打造金融界的消费狂欢节,实际演绎平安综合金融“一站式购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有趣的场景式消费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