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知识普及活动

2019-09-23 10: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2019年9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暨“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利用多渠道进行全方位推广,通过电视、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口号、视频,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服务经理现场宣讲等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同时,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到“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树立了民生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活动期间,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受众人次300余人。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职责,有效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