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3 10: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当地人行、银监分局及上级行的统一要求,今年9月16到9月20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9月13日,该行泊头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农村“后军屯村”。员工向农民群众介绍相关金融知识,并辅以相关案例,加深农民群众对支付安全,电信网络诈骗风险的直观认识。农民群众一边仔细翻看宣传材料,一边认真聆听讲解 ,并对自己未完全了解的知识提出问题。员工以真诚的之心进行交流和分享,拉近了与农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9月18日,该行黄河东路支行及渤海新区支行继续组织员工向支行周边商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员工介绍相关金融知识,并辅以相关案例,加深周边商户对支付安全,电信网络诈骗风险的直观认识。商户群众一边仔细翻看宣传材料,一边认真聆听讲解 ,并对自己未完全了解的知识提出问题。

民生银行泊头支行利用新媒体“美篇APP”宣传消保反假币知识,阅读量达三百余人次,让更多群众开始关心金融知识,使民生银行的金融产品、服务品牌深入人心。

本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共向群众发放了支付安全宣传折页350份,为群众现场提供业务咨询答疑50余人次,增强和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银行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安全使用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