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七旬盛典连你我同为祖国送赞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庆新中国70周年汇演歌咏比赛

2019-09-23 16: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8日,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合唱团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沧州荀慧生大剧院,合唱团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激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歌咏汇演由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增强“四个自信”,团结引导金融系统广大职工为推动沧州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由该行工会牵头,组织干部职工30人成立合唱团,主要领导亲自指导排练,给干部职工做出了榜样。在排练时间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全体合唱队员克服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抓紧排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汇演当天,队员们激情澎湃、情绪饱满,歌声嘹亮,完美地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彰显了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场汇演气势恢宏、高潮迭起,20家金融机构组成的18支代表队,用歌声与朗诵的形式,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唱出梦想、使命和担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唱出了金融工作者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金融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最终,兴业银行沧州分行获得本次汇演的优胜奖。

汇演结束后,该行领导表示,通过此次汇演,充分展示了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促进大家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工作,艰苦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