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护航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2019-09-24 14: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人保财险河北衡水市分公司为参赛运动员、裁判、到场的领导与嘉宾,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等30000余人,提供162亿元的保险保障,为这一双金国际马拉松赛事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组成了50人马拉松方队参与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赛程,风中飘扬的四面人保司旗、整齐划一的体育方队,形成马拉松赛场人保宣传的靓丽风景线。同时成立了专项赛事服务宣传小组,在赛事主会场设置展台,发放保险宣传资料,为客户提供各类保险宣传咨询服务。查勘人员与查勘车辆在场外密切关注赛事情况,随时待命,做好赛事现场服务,展现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责任与担当。在赛事颁奖环节,组委会为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颁发了“指定保险合作伙伴”荣誉奖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省市等主流媒体均报道了此次赛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