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公益启航 为爱前行

2019-09-24 17: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根据中国平安有关开展2019年平安智慧小学系列公益活动指示精神,经过前期调研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向照旺台平安小学捐赠校园广播设备一套,总价值44000余元,用于改善学校陈旧硬件教学设施,提升教学质量,为该校1600余名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助力智慧教育扶贫,以公益践行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周岁生日。

与此同时,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充分利用中国平安线上自主公益平台“三村晖”APP发起线上公益活动,通过广大爱心人士参与留言方式,写下对于照旺台平安小学学生祝福以及鼓励性话语,并连线分公司2019年度支教团队“关爱有声”课间广播活动,志愿者将作为“爱心之声”的公益使者,传递来自远方的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