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4 17: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9月1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全程参加会议并做重要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本级及石家庄中支全体党员现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委员田红娟对中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进行宣导,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方式、督导检查等内容进行解读。办公室朱学军同志对主题教育的具体时间安排、重要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召开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会议精神,对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目的是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分公司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品格,牢记党的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当中,把河北分公司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行业内同类型中的标杆企业,彰显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组织的责任使命和政治担当。

张立辉书记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聚焦要求,狠抓举措,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强化意识,建立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他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要严格遵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河北分公司实际情况,扎实深入、有力有序开展好主题教育。

最后,张立辉书记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第二日,分公司党委委员田红娟在全体员工早会上,对张立辉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并根据中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在员工大会上进行了工作安排。(文/黄东滨)


张立辉书记做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田红娟委员在全体员工早会上传达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