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普及金融知识、树立风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24 17: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微风送爽,适逢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开展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根据分公司的要求,积极开展了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目的是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的投资风险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网络使用广泛普及,通过电脑、手机这些平台,人们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接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也夹杂着一些人难以识别的诱骗信息,比如常见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校园贷等等现象,给许多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恶劣的社会影响,这也正是我们金融宣传月活动的目的所在。

此次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不仅在各个机构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和张贴宣传海报外,我司员工还在宣传期间走进社区、走上街道,向客户发放了宣传海报,讲解了保险基础知识、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等方面的内容,提升了客户保险意识和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承德中支/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