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关爱革命先烈,守护美好家园

2019-09-24 17: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百年人寿清苑支公司开展“关爱革命先烈,守护美好家园”公益养老院慰问活动。2019年9月7日清晨,百年人寿清苑支公司内外勤一行人来到清苑区光荣院,为老人们带来了中秋月饼、牛奶等一系列生活用品,并为所有老人带来了精彩演出,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光荣院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养老院,因为院里所有的老人都是革命军人和烈士子女。院长热情得为我们讲解光荣院的历史,院长以及院里很多工作人员当年都是被老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最终都留在院里工作,照顾新中国的英雄们,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在了光荣院,让我们所有人都深受感动,钦佩不已。

其实老人的内心都很脆弱,需要更多的陪伴和关爱。老一辈革命英雄为员工们讲述了当年战场上的光荣岁月,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抗美援朝,老英雄们讲得慷慨激昂,大家听得津津有味。陪他们唠唠嗑,让他们感到充实和快乐,大家更倍加感到和平年代的可贵。

为了感谢老英雄们为祖国创造的和平年代,员工们特意为英雄们准备了精彩节目。两位女员工为所有的老英雄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大家纷纷为老英雄们献歌,喜气洋洋的氛围让老人们开心不已,不住的鼓掌。最后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为献上一首《团结就是力量》,随人老英雄年事已高但是却唱的铿锵有力,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军人的力量。

他们是英雄,曾经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也是老人,需要关心和爱护,看到他们能在风景秀美的地方颐养天年,大家都非常欣慰。最后以一张跟所有老英雄的合影结束了此次的慰问活动,但是这不是结束,这只是开始,百年人寿清苑支公司所有工作人员会一直关注着老英雄们,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关爱呵护我们老一辈的英雄,让他们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河北分公司 吴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