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9-25 15: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邯郸市人民银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号召,按照总、分公司文件通知要求,值临近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司组织员工在邯郸市丛台公园、邯郸市博物馆、邯郸市南堡村开展了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分发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的形式,主要对人民银行印发的《反洗钱最新案例精选》、《普及“三反知识 防范洗钱风险”》、《全面落实“三反”意见 加强改进反洗钱监管》、《增强反洗钱意识 警惕洗钱陷阱》、《关于防范比特币等所谓“虚拟假币”风险的提示》等材料向广大市民普及洗钱犯罪的危害,洗钱常见途径及预防范措施,提醒市民防范身边的洗钱活动,维护资金安全。本次活动共计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了广大市民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到洗钱是一种犯罪行为,增强了市民的责任意识,打击洗钱犯罪已成为共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将始终坚持守法合规经营,严格按照人民银行要求,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国家金融稳定。



文/邯郸中支 智慧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