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路婷--壮丽山河,辉煌70年

2019-09-25 15: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月金秋风景盛,满目皆是丰收景。人人欢笑,大地飞歌,在这丰收的季节,我们满心欢喜,迎来祖国母亲70岁生日,抚今思昔,华夏儿女风雨同舟,共同见证祖国蓬勃发展,携手相约辉煌70年。

从1949年到2019年,弹指一挥间,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成如今的第二大经济强国,真可谓是70年前百废待兴,10年后百业昌盛。回顾70年前,当时的中国内忧外患,贫穷落后,直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才标志着中国从此结束了一百多年来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国家。对比70年前,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军事,经济,国民生活水平都取得了质的变化,国富民强,这些深入人心的变化都是我们强有力的后盾,同时强大的经济实力也让我们取得了强大的外交发言权。

近几年来,中国迅猛发展,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高铁了,目前中国高铁运营总里程高达3万多公里,位居世界第一,并以先进的技术和互利共赢的理念被世界认可,彰显着中国速度,各种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们生活在和平幸福年代,最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要勇于承担时代使命,共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增砖添瓦!

回首往昔,豪情万丈;展望未来,信心满怀。70年的风雨立场,带来祖国的繁荣强大,也如同阳光一样照亮了我们的前程,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让我们永远铭记奋斗历程,万众一心,奋发图强,不断开创新局面,在建设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进!

文/保定中支路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