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模拟法庭演练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09-25 15: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中国成立以来,一直朝着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方向努力。国家一直在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地在提高公民法律意识,教育公民自觉守法。在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遵照《“七五”普法规划》和《关于全面推进保险业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保监发〔2016〕7 号)文件的指导思想,在2019年9月20日在公司开展了模拟法庭学习演练活动。

本次模拟法庭演练是根据行业过往保险合同诉讼案例为原型改编而成,尽可能的还原案件的发生及处理过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邀请公司客户及公司员工共同参于学习演练和观摩,同时邀请律师事务所律师对学习演练进行专业点评,总结现实过程中法律知识应用与本次模拟演练的不足之处。

员工通过深入了解案件诉讼过程中相关法律规定,深刻明白了日常生活中法律的重要性,此次演练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意义。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今后将不断通过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制实践,提高公民法律意识,提高员工法律素质,进一步提升依法管理和社会服务水平。(文/王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