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贲门癌保险金12万元

2019-09-25 15: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贲门癌保险金12万元,获客户点赞。

石家庄的李先生(化名),2018年7月份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同时附加了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为自己准备了全面的、综合的保障。

2019年4月份开始李先生进食下咽不顺,随后前往医院进行胃镜检查,显示贲门可见片状糜烂,疑为贲门癌。为进一步诊治,李先生于5月份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治疗。新华保险的服务专员在得知客户生病之后,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李先生在住院期间总共花费69364.6元,居民医保报销40656.25元,剩余费用由保险公司做了赔付。另外,根据李先生购买的健康无忧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

李先生家属称庆幸投保了这份保险,帮助李先生在治疗过程中减缓了家庭的经济压力。并呼吁身边的人在健康时尽早投保,提前为自己准备一份保障。(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