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

2019-09-25 15: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古冶区支行迅速部署,提前预热,以“智慧党建”答题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在随后的答题活动中,在线答题共计14人,答题率100%,平均成绩129.57分,接近130分的满分成绩,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积极性,更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这一初心使命的信心与决心。(赵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