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青年员工素质提升在路上

2019-09-25 15: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措并举,以始终在路上的姿态,强力推进青年员工综合素质提升。

召开座谈会,寄语青年员工。该行利用下班时间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经理、办公室主任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及工作经验,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4名青年员工也踊跃发言,谈目标、讲疑惑、说想法;在场的领导和老同志认真倾听,并逐一为青年员工解疑惑、讲方法、提建议,最后对青年员工从思想、岗位、学习等各方面提出8条正确的发展途径,鼓励青年员工对自己的人生有所规划,奋发作为。支行对青年员工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青年员工也不断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展现了滦州市支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的良好精神面貌。

举办诗歌诵读选拔,激励青年员工。为提高青年员工的使命担当,强化支农报国意识,该行利用午休时间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守初心支农报国”原创诗歌诵读选拔赛,同时为上级行诵读比赛做准备。选拔赛中,每位青年员工的诗歌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日常工作和实际经历,诵感想,读体会,通过声情并茂,饱含丰富情感的诵读,展现了青年员工的风采风貌,也展现了农发行青年员工的支农初心,赢得了行领导及评委的阵阵掌声。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既是对全行员工工作的要求,更是对青年员工的要求和希望。农发行滦州市支行通过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青年员工综合素质,也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成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