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2019-09-25 16: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维护金融稳定,农发行迁安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及监管机构的号召,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该行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宣传,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网点宣传。该行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口号,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海报,播放宣传图片,提高公众对金融知识的重视程度。二是社会宣传。该行组织业务骨干,到营业室门前、社区、店铺等人员密集地区,开展宣传教育,发放《金融知识普及读本》,为公众讲解非法金融活动的特征、危害、手段等以及普及金融知识的重要意义,提高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程度。三是柜台宣传。该行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也为其普及金融知识,尽可能扩大受众群体。四是网络宣传。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宣传内容,扩大本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效提高了员工普及金融知识的业务素质,又着力提升了金融消费者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坚定了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信心与决心。(李文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