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积极支持曹妃甸片区建设

2019-09-25 16: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农发行唐山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金融会议精神,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持续加大对曹妃甸区建设的支持力度。

曹妃甸区承载着唐山城市和产业双重转型的“蓝色之梦”,也为该行在曹妃甸区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力的条件。坚持统筹联动,理念先行。该行一方面对所有项目实行项目规划提前介入,推行联合办贷、平行办贷等措施,实时跟踪贷款办理进度,落实责任到人,全流程落实限时办贷要求,提高办贷质效;另一方面,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走进政府、贴近客户、融入项目,主动上门提供从项目规划、评审到贷款发放、使用、管理和本息收回全流程贴身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客户能力。截至目前,该行支持曹妃甸固定资产贷款项目11个,审批金额46.3亿元,有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全市“一港双城”建设。

2019年8月31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揭牌。未来,该行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及大宗商品贸易方面为曹妃甸区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将项目营销触角尽早延伸至自贸区内,促进自贸区的加速崛起。(李凤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