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5 16: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受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全面启动了2019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解答业务咨询等方式,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引导公众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金融消费者密切关注的金融知识,该行对人民币、存贷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惕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咨询解答400多人次。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