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开展“华诞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活动”

2019-09-27 13: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积极开展 “华诞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活动”。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全体员工通过参观潘家峪惨案纪念馆以及作为冀东抗战时期主战场之一的山缘生态园等红色历史遗迹 ,进行实地红色主题教育、追忆峥嵘岁月,对于分公司全体员工传承和弘扬先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极具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全体员工在一定意义上实现了思想意识重塑,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赋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岗位价值,为助力金融保险行业发展以及展现新时代保险人爱国爱家大美形象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