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 勇折“创优杯技能竞赛”桂冠

2019-09-27 13: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公司“深化转型发展”战略,践行“深转型、优结构、建体系、强管理”的总体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健康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第五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历时2个月时间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35家分公司参赛,竞争十分激烈。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各层级员工积极备战。通过现场考试、网络答题等层层考试,选拨优异人才参加总公司技能比赛。同时积极利用多媒体等创新方式制作各模块知识内容,积极参与总公司“微课创作大赛”。河北分公司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敢抢敢拼,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全国36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团体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竞赛 “以比促学,以赛促训”,不仅锻炼了队伍,提升了员工的技能水平,更加展现了冀分人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高运营员工的学习能力、风控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能力建设,为公司的转型与发展添薪助力!(文/两核范雅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