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精心组织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9-09-27 13: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的法规要求,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有效提高普通大众对洗钱危害的了解,河北分公司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9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7家同业公司,组成石家庄桥西区反洗钱宣传队,在中交财富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为主题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公司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洗钱的危害及反洗钱知识,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受到了良好社会宣传效果。

反洗钱宣传是金融机构的责任和义务,河北分公司将通过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基础知识、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努力让反洗钱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意识及能力,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文/王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