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积极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09-27 13:5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邯郸中支针对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与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及总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邯郸中支自2019年9月1日起结合公司实际,紧紧围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邯郸中支李献海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中支各部门及下辖7家机构全力配合,广泛宣传,在客服大厅填单台、报刊架等区域摆放“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经典案例”、“保护个人财产 远离洗钱犯罪”、“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点滴行动 助力反洗钱”、“增强反洗钱意识”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安排客服人员为亲临柜面的客户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同时,走进社区、公园、农村、城区主干道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为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的技能,做好宣传培训工作。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专项工作,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再到社会公众,层层宣导、逐级推广,将“增强风险意识、防范金融风险”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提醒广大公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信高额回报。对此项工作邯郸中支在工作中也要求各机构、各部门、各条线严格按照银保监局及总、分公司的要求,认真对待此工作的任务与安排,坚持日常防范与监督坚持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排查和摸排,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将风险管控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文/邯郸中支 智慧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