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秋季客户节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9-09-27 13: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高气爽,正是收获的季节。田野中玉米熟了,果园中苹果红了,池塘中鱼蟹肥了。富德生命人寿也迎来了秋季客户节的开幕,今年的客户节有着特殊的意义。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值得庆祝又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秋季客户节活动以“庆祖国华诞,展生命风采”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拉开了帷幕。公司面向大众征集优秀摄影作品,记录人民幸福生活,展现祖国建国以来腾飞的巨变。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了3个时代,今天的高楼大厦,公园商场,对于祖国而言是和平、美满、和谐的象征,因为祖国的强盛和繁荣,给予我们能够安居乐业。让我们拿起相机,记录身边的这些辉煌历程吧!(文/衡水营运部 师丹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