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27 14:2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第一项内容是开展承德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座谈会活动。此项活动由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负责牵头组织,承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承德银保监分局、承德市委网信办、承德市消保委积极协助,承德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活动内容包括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金融消保动漫宣传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及优秀征文展示,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全市金融消保工作安排部署,以及对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业务培训和测试等。座谈会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管行长李魁鹏行长代表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进行了工作汇报。

第二项内容是由李魁鹏行长带队参加了在承德县板城广场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融知识进基层”专场演出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悬挂了我行的宣传条幅,我行的宣传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了金融消费者保护权益宣传手册,耐心细致的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防范金融非法活动,保护金融账户,关注个人征信报告,听取了群众关于金融消费的心声,帮助群众提高了金融消费素养,增加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宣传活动后开始了为期一个半小时的专场演出,我行作为唯一一家报送的两个节目均入选的金融机构,推送的小品《征信伴着你我他》、个人独唱戏曲《梦北京》受到了现场领导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肯定,将金融知识用多样的文艺形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展现在广大群众和祖国母亲的面前,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一份不一样的生日礼物。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通过参加人行组织的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大力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和公众影响力,落实了我行普及金融知识,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社会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我行将继续践行金融工作者的重任和使命,切实了解消费者对于金融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