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鹿泉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 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9-09-27 14: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9月,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鹿泉支行联合辖内其他金融机构组成宣传小队,分别走进鹿泉社区健康城、鹿泉区大河镇、鹿泉区农产品物流园等场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高金融知识水平,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着重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和反洗钱等涉及群众利益的全面金融知识宣传。为了达到宣传效果,邮储银行鹿泉支行提前准备了十余种宣传折页,在人流量较大的中心广场摆放宣传展板、展架,悬挂金融知识横幅,一边向群众发放折页一边耐心向人们普及各类金融常识。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三场宣传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发放宣传品6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是邮储银行鹿泉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提高了公众对理性消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金融网络安全、假币知识等金融知识的正确认识,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张胜男)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