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9-09-27 15: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于2019年9月份组织开展了以“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为主题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抓好“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该行以“贴近公众、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为原则,围绕宣传主题,重点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洗钱危害及洗钱案例;反洗钱义务机构及公民的反洗钱义务;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高利房贷、暴力讨债、非法集资、校园贷、现金贷、裸贷等非法金融活动涉黑涉恶问题的防范打击知识,多形式、多角度的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面向社会公众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反洗钱知识。

为保证本次宣传活动达到效果,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提前印制了反洗钱宣传条幅、折页,充分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宣传期间,营业网点充分发挥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优势,不间断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滚动播放标语、持续播放宣传片、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宣传、讲解、普及洗钱、恐怖融资、逃税的危害、涉众型洗钱犯罪案例、反洗钱法律知识、金融机构及公民反洗钱义务等宣传内容,着力提升客户的洗钱防范意识。同时,该行各级机构开展专项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开辟宣传专区、设立咨询台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走进街道、社区、乡村,深入群众,积极传播反洗钱法律知识,扩大活动影响范围。

此次反洗钱宣传深入群众,积极传播邮储银行反洗钱工作理念,扩大活动影响范围,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洗钱犯罪的能力,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为维护国家利益、群众利益、金融稳定,打击洗钱犯罪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