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在水一方支行携手滨河路小学开展亲子活动

2019-09-27 15:4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在水一方支行携手滨河路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幸福相伴,浓情中秋,亲子手工月饼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滨河路小学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活动目的是借助中秋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与家长共同参与亲子月饼制作过程,为孩子提供一个充满乐趣的平台,让孩子学会感恩老师与家长,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我们也借助这样的活动平台为小学生普及金融知识,从而丰富孩子们的金融文化。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就是让专业的老师讲解月饼的制作过程,现场教学,孩子们动手能力很强,家长全程配合,每个人都制作了属于自己的中秋月饼,满满的成就感和兴奋,大家感受节日的氛围,效果非常好;第二个环节就是利用等待月饼烘培的时间,由我们的专业人员为孩子们讲解新版人民币的识别,现场我们准备好不同面值的真币,主要是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和好奇心,让孩子们以最直观的方式认识和了解,同时我们通过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方式教孩子们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在日常的生活中还要爱惜人民币,保护人民币,孩子们都频频点头示意,积极配合,认真学习,活动效果突出。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充分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的模范作用,将社会公益与行业文化相互融合。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