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9-09-27 17: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的要求,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于9月份组织了以“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为提高反洗钱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采取了各种措施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

行内宣传,提高行内客户认识。以厅堂宣挂条幅、发放宣传折业的方式开展,重点宣传反洗钱相关制度法规和公民的反法钱义务,以提高行内客户的反洗钱认识为目的。

对外宣传,扩大影响面。组织员工走进校园、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折业和社会群众讲解什么是反行钱、以其洗钱的危害、反洗钱案例等内容,引起社会大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和重视。

宣传培训相结合,做好员工反洗钱工作。该行分支机构利用晨会、夕会的机会,对金融机构反洗钱的义务、重点制度、反洗钱案例等内容进行解读和剖析,以强化员工反洗钱工作认识,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

通过这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该行增强了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识别能力;广大市民也了解了反洗钱基本知识和洗钱危害,自觉远离洗钱;提高了该行在本地公众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大众的反洗钱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