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9-09-27 17:1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弘扬金融正能量,中国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于9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活动主口号,活动开展形式多样。

9月10张家口市全民健身中心,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四家银行及多家保险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大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活动期间各家金融机构通过活动现场面对面交流以及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在场群众就反欺诈、假币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各机构宣传材料各异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得到了群众们的好评。活动期间有张家口银保监领导莅临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指导。银保监领导对活动宣传资料、led播放内容、活动开展形式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

借助多金融机构宣传活动积累的经验,民生银行于23日汉桥街附近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地践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及宣教社会责任和义务。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营造诚信、安全、理性、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持续发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