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29 09:5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安全也越来越备受关注。为了普及广大群众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辨别能力,2019年9月16日至22日,民生银行黄河东路支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黄河东路支行采取不同的宣传方式。首先,充分利用厅堂阵地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公示栏、宣传展架摆放相关宣传折页;加强柜面和大堂经理宣传力度,通过厅堂人员与客户面对面宣传讲解的方式做到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其次,组织员工在网点门前设立宣传点的,通过发放和讲解宣传折页,向广大民众提示网络支付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风险与陷阱,普及安全用卡常识及保险的重要性。从公众日常网络支付经常遇到的安全问题入手,比如网购退换货时遭遇虚假客服、交易密码设置过于简单、网络社交遭遇身份诈骗、扫二维码误入“钓鱼网站”等等,全面深入地剖析持卡人容易遭受诈骗的环节,教育持卡人有效识别风险点,提升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用卡习惯及保险意识。

在现场宣讲的同时,该行还利用LED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形式,向辖区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支付安全防范宣传,加强与群众的互动联系,使广大居民了解掌握网络安全常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