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学院南路支行文优服务检查取得全辖第一

2019-09-29 15: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分行工会对各个支行文优服务综合评比中,中国银行邯郸市学院南路支行取得全辖一、二级支行第一的好成绩,全辖文优工作会议上进行先进发言并赢得流动红旗。

相比传统型网点,作为轻型网点的学院南路支行主战场就是营业大厅。学院南路支行地处中华大街南段,周围老旧小区居多,前来办理业务的也以老年人居多。多数老年人不了解智能柜台,甚至连ATM机都不会使用,这就需要工作人员以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对其进行帮助。

在每日晨会上,由行长或派驻业务经理牵头,对昨日服务工作过程进行总结,规范语言、形体等细节。提醒员工提升服务的细致度,适时跟进业务推介,因为留住客户,才有财源。文明优质的服务是形象,是标志,更是增强客户感情的粘稠剂。

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各家银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银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逐渐成为各商业银行竞争的焦点,而服务也就成了银行的生命线。只有用心服务,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柏昕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