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9-29 16:3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牢牢把握同城支行和二级分行的业务特点,把“更接地气、更亲客户”作为一线服务营销的立足点,在国庆节前夕,积极组织辖内分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的宣传教育活动。

自9月起,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成由分支行党支部的一线业务骨干为主的宣传教育小分队,相继走进石家庄河北体育学院、名门华都小区、中基礼域小区等社区,针对保险知识、诱贷乱象、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活动,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在服务中特别针对一些特殊人群,比如老年人等,“一对一”细心讲解,“心贴心”耐心宣导,全面强化了社区居民的风险意识,社区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物业和居民的充分认可,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多样的一线服务营销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全面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助推业务发展和品牌影响力,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