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比赛场上勇拼搏 庆祖国七十华诞---中行肃宁支行参加肃宁银行保险业“三对三篮球赛

2019-09-29 16: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篮球之名,庆伟大祖国七十华诞”。9月25-26日,肃宁县银行保险业“三对三”篮球赛在肃宁县体育场篮球场隆重举办,来自全县12家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组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行肃宁支行(工行肃宁支行)联合代表队名列第四位。

image.png

本次“三对三”篮球赛,以“我参与,我快乐”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员工弘扬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精神,激发广大银行保险业员工爱国热情,以优良业绩为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image.png

中行沧州肃宁支行高度重视“三对三”篮球比赛活动,把此次活动做为展示中行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契机,由“一把手”亲自挂帅,组织员工积极报名;确定参赛名单后,每日利用清晨时间在球场进行运球、投篮、罚篮、配合等训练,工作、训练两不误。

image.png

赛场上,中行参赛的5名员工发挥团队意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在严密防守下敢于突破,奋力争抢篮板球,充分展示了中行员工不畏强手,敢于亮剑的进取精神,分别战胜建行肃宁支行(河北银行肃宁支行)联队和人保财险代表队,名列参赛队伍第四位。

支行将以“三对三”篮球赛活动为契机,以多种方式开展健康向上的业余文化体育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员工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丰富的文娱体育活动感染员工、凝聚员工、激励员工,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