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呵护未来 展望明天—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展小海豚公益活动

2019-09-29 16: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呵护未来,成就祖国栋梁;展望明天,助力希望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公益”计划自开展以来,已为成千上万儿童送去爱心,呵护与保障,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9年9月26日,保定中支公益小分队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王朋冲总经理带领下,走进国家级贫困县-保定市阜平县,为龙门小学的适龄儿童送去福利保障。

此次活动,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及阜平镇镇政府及龙门小学的大力支持下,保定中支共送出保险保障402.6万元及学习用品等礼品120余份。看着孩子们洋溢着笑容的笑脸,看着一双双清澈的双眸,仿佛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最美的未来。

呵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培育新一代祖国的栋梁之才!(文/保定中支路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