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五措并举驱动公司业务跨越发展

2019-09-30 09: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目前,中行唐山滦州支行公司存款15.83亿元,其中行政事业存款余额时点余额10.56亿元;年内新开公司账户131户,其中有效账户91户,居全辖第4名;8月份,支行为赤曹项目投放固定资产贷款2.7亿元,实现公司业务重大突破。

围绕分行公司业务发展会议精神,该行深入调研、精心谋划,抓实五项举措,凝心聚智做大做强公司业务。

一是充实客户经理队伍。该行根据后续贷款投放计划和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计划全行范围内选聘优秀员工进行轮岗,充实到对公客户经理队伍中,全力保障支行公司业务发展。

二是布局重点项目。当前,滦州市医保局项目、二手房监管项目即将落地,将会对支行公司存款稳步提升产生巨大的助推作用。东海特钢、建丰木业、大唐热电等一批重点客户,支行也正在积极对接中,授信、结算、代发量都较大,对支行未来发展意义很大。

三是提升存量客户贡献。按照客户存款金额进行分层管理,制定针对性的营销方案。根据资金量不同,划分为500万以下、500-2000万、2000万以上几个档次,逐户分析和摸排情况,按照行业、规模、活跃度、结算量、目标授信等维度进行划分。建立存量客户名单,完善企业高管的联系方式、生日信息、个人喜好和企业重要节日等信息,保证信息实时更新。

四是建立目标储备名单。根据“地区纳税前三十强企业”“地区重点涉外企业名录”“千百工程竞赛活动名单”“唐山市拉练项目清单”等企业名单库,建立我行的重点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营销储备库,并针对不同客户的业务需求进行相应标示,并确定准确的营销时间、联系人,将当日对接信息详细记录。该行依托滦州市行政审批局的框架协议,全面加大合作交流,获取客户、账户源头信息。

五是积极叙作低风险业务。了解当前经济形势,积极拓展思路,加大低风险业务叙作。在现有唐钢美锦全额保证金开银承基础上,加大力度拓展实力强、信誉好的客户,以“快、精、优”的服务快速拓展低风险业务。(霍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