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县支行扎实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2019-09-30 09: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初以来,邢台县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及时化解各种风险隐患,有效防范案件风险。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位。邢台县支行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作为一项长期制度来抓,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支行副行长任副组长,各团队负责人为组员的工作小组,制订排查实施方案,明确了排查时间、重点、方法等。同时严格实行“谁排查、谁负责”的原则,要求排查人员做到不走形式,不搞过场,认真开展自查行为。

突出排查重点,确保措施到位。围绕“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治理,加大对重要岗位人员和高风险异常行为的排查,加大对员工违规担保、非法集资等行为的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将案件遏制在萌芽状态。

加强警示教育,确保认识到位。邢台县支行积极开展案例教育宣讲活动,结合上级行下发的非法集资、民间借贷案例,举一反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保持高压态势,形成“不能做、不敢做、不想做”的浓厚氛围。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让员工认识到违规的巨大代价,引导员工借鉴案例教训,自觉合规从业、恪守底线。(任久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我与中行的2555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