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30 09: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9月18日至22日,沧州黄河东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支行紧扣宣传活动主题,涵盖宣传正规的金融服务渠道,引导公众树立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意识,辨别违法违规金融服务的常见形式,了解新型支付工具,保护个人信息,学习人民币防伪知识,辨别购买理财产品,抵制非法集资等。支行宣传形式多样,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厅堂阵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在营业网点公示栏、宣传展架摆放金融知识普及材料,厅堂人员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支行利用电子LED显示屏进行不间断循环播放宣传口号、相关知识,在网点横挂条幅增加宣传力度;厅堂内安排专人向客户解答知识疑问,同时加强柜面宣传力度,通过厅堂人员与客户面对面宣传讲解的方式,向客户介绍有关的金融知识,引导客户熟练运用和掌握银行基础的金融服务;支行在周边商铺、商场开展宣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客户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切实强化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并向客户展示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