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承德中行:邀请专家千里送服务,现场授课点滴送温暖

2019-09-30 11: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中行受邀参加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订单式服务”(平泉市专场),据悉,中国银行是此次活动唯一受邀参会的国有银行。

为了更好地做好此次对接工作,服务当地企业,河北省中行专门派出普惠金融工作专家同承德中行工作人员一同参会。

会上,针对企业负责人的提出的问题,河北省中行专家李健主管顾不得千里来承的奔波之苦,通过专业的知识,浅显易懂的表述,为现场企业答疑解惑,可谓是“千里送服务”。

在现场授课环环节,承德中行的玄永生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的普惠金融政策、细致精准地推介了中国银行现有的普惠金融明星产品。

在有限的对接时间里,承德中行尽最大的努力力争为每一户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听了中国银行的专家和老师的介绍,此次对接会收获满满,没白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