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意外身故 新华保险赔付身故保险金12万元

2019-09-30 14:0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临,保险不仅仅是给自己的一份保障,也是留给父母的养老金、留给儿女的教育金、留给爱人的生活金。

陈先生(化名),今年28岁,2018年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伤害、附加豁免保费定寿A、附加(2014)B款意外医疗等多种保险,用自己平日的积蓄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前段时间陈先生在工作时不幸从高处摔下导致内脏受伤,当场死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留下年迈的老人无限忧伤。新华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到客户家中探望,安抚老人情绪,并协助家人整理相关的理赔手续。家人带着相关的资料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柜面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当日便完成审批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陈先生家属身故保险金12万余元,为年迈的父母送去一丝安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