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更安全、更亮丽、更易识别“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9-09-30 14: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邮储银行固安支行根据当地人行要求,积极开展“更安全、更亮丽、更易识别“反假币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结合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一同开展,积极组织宣传小组进行小区、街道、高速路口等活动人群较为集中的地点进行外出宣传工作,重点宣传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为广大受众讲解货币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对外,支行开展进校园、进社区,在超市门口发放宣传单等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微信、手机银行等线上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开展反假币知识小超人答题推荐活动。对内,支行在网点LED屏进行宣传口号滚动播放、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并对等待办理业务客户进行宣传单发放,讲解业务的同时进行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期间,支行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金融知识宣传折页100份,普及知识人群300余人。

通过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货币知识水平,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及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金融秩序,真正履行了邮储银行“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的社会宣传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