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霸州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30 14: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金融公众教育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让金融知识真正走上街头、深入人心,持续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社会责任,邮储银行霸州市支行联合霸州市邮政分公司组成由党员组成的宣传队,于2019年9月8日在霸州市博物馆前广场启动了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当天,由13名党员组成的宣传队来到博物馆前广场,迅速布置好宣传台,向来往群众发放散发宣传资料。宣传现场群众踊跃地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资料,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两个多小时的现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主要针对借记卡、自助银行、电子银行、个人信用、信贷、金融服务收费、反假货币和反洗钱等业务知识作了重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约300多份,解答客户咨询上百人次。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一一讲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并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街头设点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群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体现了金融“普惠”的活动效果。同时也提升了我行的美誉度, 对树立我行良好社会形象,促进业务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