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深入群众宣传金融知识

2019-09-30 14: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日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积极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在营业大厅门口悬挂条幅,在网点摆放门型展板和宣传手册,液晶电视播放宣传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大堂经理一对一宣讲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增强广大消费者的权利意识、风险意识。

此外,该行还深入群众,开展了进社区、进广场、进公园、进村委会、进超市“五进”宣传,确保宣传受众的广泛性。针对老年人风险意识薄弱,是电信诈骗等金融案件的集中受害人群这一情况,该行选取老年客户较多的康乐小区为宣传地,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在霸州市博物馆前广场,在燕郊人民公园,该行的工作人员向休闲运动的市民生动细致的讲解反假货币、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等知识。

针对农村地区金融消费者群体,该行来到燕郊大闫各庄村委会,为村民开展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基本理财常识、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宣教。

活动中,该行共派出宣传员68人,发放宣传资料2800份,答疑390人。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讲解,赢得了现场群众一致好评。对帮助广大群众培养良好、健康的金融消费习惯,提升其金融知识技能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