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参加唐山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会

2019-09-30 14: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仪式在迁西县东莲花院乡举行,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该分行行长王云涛发表致辞。他,邮储唐山分行将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加大在“三农”金融领域的贷款投放力度、产品创新力度、邮银协同力度,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金融智慧和力量。

截至目前,该行总资产达398.98亿元,各项存款336.22亿元,各项贷款136.44亿元,其中涉农贷款47.5亿元。该行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进服务模式转型升级引入政府、核心企业、担保公司等增信措施,推出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家庭农场贷款、“公司+农户”贷款、“冀农担”等多项金融产品,有效解决农业贷款难、贷款贵问题;与当地人社局联合开展“再就业担保贷款”产品研发和服务工作,累计投放创业担保贷款14.4亿元,扶持创业人员1.96万人次在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和贷款产品的同时,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大力推广全流程线上贷款,有效提升服务效率,让“三农”金融有温度、有速度、有广度、有深度。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