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河北人保财险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

2019-09-30 15: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障国庆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10月1日至10月7日,河北人保财险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让广大车主“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国庆放心玩”。本次活动面向在人保财险投保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心服务站”及“警保联动”等服务扩展至非人保客户),持续开展5项人保特色服务,分别是: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警保联动,故障车免费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

——线上线下“心服务站”

搭建中国人保线上“心服务站”

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hebpicc)搭建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

与交警联合共建中国人保线下“心服务站”

协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全省共设置21个线下“心服务站”向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

image.png

——警保联动

与公安交管部门共同开展“警保联动”,防范道路交通事故风险,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推广“车驾管”,建设农村地区“两站两员”以及智慧交管强化事故预防,打造“市民家门口的车管所”,让客户“少跑腿多办事”。

——故障车免费救援

对在人保财险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及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因车辆故障(非交通事故、非交通限号、非酒驾代拖)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均可申请享受保单有效期内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其中:免费拖车距离为100公里(拖车起点不能为车辆维修单位,拖车终点只能为维修单位),送油仅限燃油耗尽时(因当地特殊情况无法提供桶装送油的,车辆可被拖至就近加油站),超过免费里程的拖车费用、油料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换胎服务中的备胎等配件由客户自行提供。救援服务范围不含港澳台,不包括高速公路、隧道、大桥、高架道路,不包括交通部门或其他部门规定限制第三方道路救援活动的路段,不包括救援车辆无法到达的区域。

——爱车智能体检

“心服务站”向所有客户车辆提供免费科技检测服务;同时,依托遍布全国的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提供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省心理赔旅途无忧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将向客户提供“现场理赔零距离、线上理赔零等待、爱车维修零争议、案件查询零奔波”等理赔快处快查服务,保障客户不因小事故耽误行程。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