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19-10-08 10: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导大学生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大学生的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邢台监管分局及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要求,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于近日走进邢台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高度重视消保宣传活动开展,活动之前制定了详细宣传方案,成立由邢台分行主管行长任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推动工作办公室设置在市场营销部,负责活动的具体组织协调,落实活动开展。

活动当天,兴业银行邢台分行组织安排业务骨干到邢台学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主题宣传,重点对新入学大学生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向学生详细讲授“个人征信知识”、“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人民币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金融知识,并当场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宣传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学生的金融知识与技能,增强了大学生的风险防范能力。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常态化,践行社会责任,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活动照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