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积极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10-09 14: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正式启动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推动本次活动的有效落地,阳光人寿将通过总分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在全系统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的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在公司官网、“我家阳光”APP、“全能宝”APP的首页设置了广告位,点击进入即可阅读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内容。同时,“我家阳光”APP开设了保险金融知识网上有奖问答专区,“阳光人寿”微信公众号推送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多途径普及保险金融常识、非法集资活动表现形式及纠纷解决途径,提升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

为了更深入地推动此次活动,阳光人寿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风控合规知识技能劳动竞赛”,普及金融风险、反洗钱、乱象整治、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风控知识及监管规定,进一步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风险合规意识,提升风险辨别、防范能力。

此外,阳光人寿各级分支机构将结合当地特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多途径宣传、普及保险功能和保险产品服务种类,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本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自即日起持续至9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关注“阳光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