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邢台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观阅兵,谈体会,强党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14: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8日,中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观阅兵 谈体会 强党性 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畅谈会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观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阅兵的感受满怀深情地进行了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70周年阅兵式营造了国之大典的浓厚氛围,体现了中国军队的飒爽风采,展现出如今中国强大的战斗力!我们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到邢台分行二次创业中来,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支行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行长梁玉明同志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岗位工作中来,要经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校准偏差,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抓好最新形势政策学习,保持定力、守住底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开发区支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起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周永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