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党务工作人员培训

2019-10-09 17: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全行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建设,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了2019年度党务工作人员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辅导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党建平台使用,以及“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培训,为党务工作人员系统梳理了支部建设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并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支部建设需要解决的困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实际提出解决措施。

此次培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提高实践能力,增进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人员抓好党务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推动分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