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效理赔获客户称赞

2019-10-09 17:2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位客户代表来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一面写有“客户至上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公司理赔服务部人员手中,对中银保险的高效理赔表示感谢。

图为客户代表送锦旗现场。

去年8月2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承保的某建筑工程团体意外险三名被保险人在高速项目工地上不幸遭遇车祸,事故发生后三名被保险人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治疗,三人均有不同程度伤情。后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三名伤者中两人为一级伤残,一人十级伤残。

事故发生后,因被保险人伤情严重且涉及伤者评残,近一年来投保方、被保险人历经几次车险诉讼,所获赔车险诉讼金额均已支付伤者医疗费用,无力再支付后续治疗费用。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得知客户病情紧急的情况后,积极进行多方沟通,迅速确认事故经过、保险责任等情况,急客户之所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理赔工作,高效支付了全部理赔款项,确保了被保险人急需的后续医疗救治。目前三名伤者病情稳定,后续治疗顺利进行。

客户对中银保险专业迅速的理赔工作十分满意,特意委托代表来到公司赠送锦旗,对公司雪中送炭、尽心尽力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表示感谢。(陈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